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1-19 10:15:00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筆電需求優於預期,連接器廠商信音(6126)今年上半年營收成長樂觀,而公司布局車用客戶,四輪來自歐系品牌客戶,二輪則有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全年車用營業額看升兩成;考量流通性與真實評價反應,公司也早規畫將信音(中國)轉掛深圳A股創業板,按照先前釋出訊息,第一季底將送件申請。

信音去年營收37.99億元,年增15%,其中,宅經濟帶動筆電需求,法人預期,第四季毛利率與營益率可望與前季相當,雖業外認列匯損,但去年每股稅後盈餘將超過2元,創下9年新高。

展望今年,因疫情延燒較預期為久,筆電需求延續,信音訂單能見度已可看到第二季,法人認為,第一、二季營收都有機會維持年增。而車用是公司近年布局的新亮點,四輪車包括歐系品牌廠的Type C影音連接器,二輪則有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連接器,穩定成長,全年車用營收貢獻年增兩成。

另信音目前持股八成以上的子公司信音(中國),本來是在新三板掛牌,但考量流通性與真實價格反應程度,公司已主動撤新三板,預計改掛深圳A股創業板,按照先前進度,外界預期,第一季底有機會正式送件,後續將配合掛牌計畫,進行新股增發,信音對其持股比例雖會下降,但認列淨值有望提升,挹注股東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