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畢業文) 小弟現階段工作4年,也累積了一點財富,從去年開始接觸當沖交易,自以為是少年股神 ,結果賠錢之外還反而越陷越深。

截止至昨天為止,當沖賠掉的金額應該在120萬上下,一年之前我可以天天吃好料的不用 擔心財務問題,但是現階段我反而要繳每個月1萬多元的信貸。

昨天是個爆點,照了往常,搜尋一下標的物,然後做多買入。結果,平常都有在注意能否 當日現充的習慣,偏偏昨天就是瞎了眼。

結果實際上真的要面臨140萬的交割款交易時,當下我手先軟了一半。

打給營業員,問說怎辦啦怎辦啦,結果除了請我跟親友借之外,就別無他法。

好險平常還是有些朋友,這時候願意伸出手來幫忙一下,前前後後跟10幾個朋友,借了將 近120萬的資金,加上我原本有的本金20多萬,總算湊齊了這次的交割金額。

有個好朋友問我說:你這次除了賠錢之外,你還學到了哪些嗎? 說到這邊,我馬上打給券商,請他幫我把額度往下調整。

我知道這個額度如果要調整回來 其實是很快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再發生。

補充一下 1. 我是借120交割,今天就賣出沖掉,因為真的不好意思跟人家借太久的錢。

2. 原本去年我都還有70、80萬的現金,結果當沖賠到現在,我都不敢算我還有多少資產 。

3. 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投資方式,但我一定不適合當沖QAQ

4. 我這點指的畢業是,我自己得要畫一條線,不要再玩了,不然哪天再來一次類似的大 事情發生,我總不可能盼望朋友們幫第二次。

 

 

lovela6: 我是沖了聯合再生,差點變成聯合往生QAQ10/14 17:22
lovela6: https://i.imgur.com/OS3cikF.jpg10/14 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