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精誠(6214)去年稅後淨利10.91億元,每股盈餘4.4元,董事會通過去年度股利分派案,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5元,連續第8年發放5元現金股息。

今年第1季精誠營收再創同期新高,主要貢獻來自於金融業、政府公部門、國營事業等企業或組織的數位轉型需求。此外,後疫時代持續增長的網購趨勢,也帶動電商雲服務事業成長,並為營收帶來貢獻;隨著企業雲服務需求增加,企業的資安防護需求大增也帶動營收成長。另外,去年大型專案遞延驗收以及企業購併陸續展現綜效,也挹注第1季營收。

看好雲服務、資安、微服務以及ESG解決方案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精誠將透過「雲端力」、「微服務力」、「數據力」、「演算力」、「軟體力」、「資安力」六大核心專長,持續投資永續發展、落實企業應用場景,包企業電商化、新型態維運服務、智慧城市、數位政府、資安治理、健康社褔照護、智慧製造、微服務與雲服務等,同時積極培養關鍵人才力、引進外部創新平台,共同探索、創新服務與商業模式,成為競爭者無法取代的核心優勢,以VAD、Industry、Mega SI三大生態圈為發展主軸連結內外部伙伴,掌握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