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此,乾杯集團稍早前出面表示,店員在事發當下並未有強留客人的行為,店員在關切顧客安全後,後者也主動提出賠償,但店員則表示修繕恢復即可。由於當天又是周末,總公司及廠商並未上班,因此當下只有工程預估價格提供顧客參考,店員也與顧客協議,在獲知正確的金額後再與骨科聯繫;另外,若後釐清此事為孩童不小心撞倒,乾杯也願意退還5000元的押金。

 

 

---

 
該集團稍早已有人聯繫我: 道歉並願意退還五千押金的後續事宜。 我回覆不能接收小朋友做錯事而大人卻沒有負起責任,請他們再討論一下該賠償的金額再聯繫,該賠就是要賠。 也給酸民們一個機會教育 不是每個人都只是想公審凹免費 我並沒有額外拿他們任何福利好處 希望這事就到此落幕

https://web.bc3ts.net/post/5930078

蘆竹弱吹草履蟲

老乾杯的燈都很貴,用餐要小心

今日帶小一的兒子到板橋mega city 大遠百 11樓的《老乾杯》打算用餐。

因小朋友背著背包不好拿捏背後的距離,不小心碰到餐廳入口外面等候區的一根立燈,整個立燈就重心不穩倒了下來,因燈罩是玻璃的所以馬上炸裂。

沒想到這大集團獅子大開口說這燈要價3萬多台幣。

3萬?!!?我的天啊,這是哪位大設計師的作品,要這麼貴?這麼貴的燈還放在外面不怕被偷啊?

我兒子雖然沒受傷但是受不少驚嚇⋯⋯

我也受驚嚇了,因為本來要求我要先給一半押金(1萬6千多)才肯先放我們走⋯

因為我帶著二個小朋友(小1跟中班),還來合議先押5千才放人…. 只是暫時先放人…..

兒子打破「老乾杯」千元燈具被店家索賠3萬事件(乾杯1269)

---

 

兒子打破「老乾杯」千元燈具被店家索賠3萬事件(乾杯1269)兒子打破「老乾杯」千元燈具被店家索賠3萬事件(乾杯1269)兒子打破「老乾杯」千元燈具被店家索賠3萬事件(乾杯1269)兒子打破「老乾杯」千元燈具被店家索賠3萬事件(乾杯1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