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台電大放送,電線電纜族群同樂。台電近月以來大釋綠能政策訂單給下游業者,其中,過去相對低調的老牌線纜廠大山(1615)、華榮,擠下老大哥華新麗華,合計標得逾40億元案量,大山更是一枝獨秀,成此波台電釋單下的最大贏家。

 

業內估,光是台電近一月線纜標案下的訂單規模,估逾百億元。其中,線纜族群中包括大山、華榮、華新、合機、華電及大亞等,皆有拿到161kV電線電纜的訂單,近一月又以大山跟華榮奪單成績最亮眼,大山一家就獨拿20餘億元標案,大有奮起直追的態勢。

 

特別的是,大山過去深耕中南部的電線電纜事業,近期看準政府推動綠能政策及都更等公共建設,睽違20多年重返北部市場,在桃園中壢工業區建置的營業所已經開始營運,在重兵部署下,可望貢獻公司兩成的營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