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台集團旗下金雞母榮田精機2023年上半年EPS為1.97元,獲准登錄興櫃,3日將舉行興櫃前法說會,說明營運現況。榮田法說會將勾勒未來強化布局風電、航太、軌道交通、機電及氫能源等產業。

榮田資本額3.5億元,以自有品牌「HONOR」行銷全球,主要產品涵蓋立式車床、立式車銑複合機、龍門型車銑複合機,90%外銷,以中國大陸、印度、美國、歐洲、土耳其等市場為主,客戶以能源、軌道交通及航太等產業為主。2022年營收10.07億元、毛利率25%、EPS達3.04元;2023年上半年營收6.9億元,毛利率24%,EPS為1.97元。

榮田訂出2024年營收成長的營運目標,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產業機械客製化增長、智慧化提高產品單價,經營策略是提升歐美市佔率及生產力。未來三年經營主軸是提升產品創新的自動化、智慧化及FMS系統,增加服務營收。協同VIP客戶進行自動化、智慧化,新產品開發與服務。

榮田目標是成為客戶全球首選立車戰略夥伴為發展目標。在風電、航太、軌道交通及機電等產業,以及氫能源產業,以特有技術及專利且具有競爭力的特點及功能朝向系統化發展,以提供客戶整合性解決方案。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