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1/12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明天將投票,目前三黨候選人競爭激烈,選情也陷入膠著,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員工向《壹蘋新聞網》投訴,公司今天發信給員工,指稱若已有支持的候選人,公司支持員工的選擇,若尚未有確切想法,基於3個原因,希望能集中選票,支持政黨輪替,員工質疑公司試圖干涉員工選舉意向。
華新科遭爆料,針對總統大選公司發信給員工,似乎有意圖影響投票意向之虞。讀者提供
 
華新科遭爆料,針對總統大選公司發信給員工,似乎有意圖影響投票意向之虞。讀者提供

 

根據華新科員工提供的信件顯示,公司表示支持政黨輪替的三個原因包括:1、民主體制下,依據許多例證,單一政黨執政太久,容易發生弊端,藉由政黨輪替可體現民主政治以民為主的理念、促進政策多元性並避免權力濫用。

2、在現今的能源政策下,高度依賴進口天然氣,捨棄便宜且安全的核能發電,一旦電費轉嫁予使用者,將造成各項物價大幅上升,無法根本解決電力供應問題。

3、現況兩岸關係極度緊張,有智庫表示台灣海峽是最有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之一,期盼透過政黨輪替可加以緩和對立情勢。

信件最後則表示,以上提供參考,最後,再次表示尊重各位的選擇及想法。

《壹蘋》記者致電華新科向發言人求證,但電話無人接聽,之後華新科表示,發言人出差中,對此不方便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