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9

【聯合報╱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

 

林秀如說,「人客呷乎爽,最要緊!」 記者張進安/攝影
「有錢沒錢,吃飽最實在。」今年54歲的林秀如,在屏東東港經營早餐店,開業15年來從未調漲價格,拳頭大小的水煎包,1顆才賣5元,讓顧客大讚:「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

每天凌晨2點,天還未亮,外號「阿如姐」的林秀如就開始忙碌的1天;現做現賣的鍋貼、水煎包、蔥肉餅等,溫暖許多清晨出門的討海人及學生的胃。

「人客呷乎爽最要緊!」林秀如爽朗的笑說,每天5點半開始營業,但內行的客人一定會在9點前上門光顧,否則就吃不到。

拳頭般大的水煎包,1顆只賣5元,蛋餅、吐司、小杯飲料一律10元,林秀如說:「在我這邊可以吃到100元的客人,可以稱為大胃王了。」

林秀如說,孩子們都長大了、各自獨立,經濟重擔已經放下,但最捨不得15年來認識的許多好朋友,所以她堅持不漲價。



全文網址: 5元水煎包 她15年來不漲價 - 店家傳奇 - 非吃不可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8778#ixzz3HVBgonb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