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美時 逸達 泰詠 光罩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4 下午 10:37:00
標題: 阮蕙慈:今年光生技就能夠你大賺
內容:
指數連漲幾天之後震盪,我在過年的時候跟大家講到一個重點,開紅盤之後你一定要注意,該噴出的股票會一檔一檔的出去,你可以賺的很輕鬆很快,這都是剛開始而已。

美時,封關之前就跟大家講,過年前你就買好了,開紅盤之後一馬當先衝出去直接拉漲停,第二天創新高一樣大漲往上,第三天再創新高,今天101元再創新高,四天已經20元的價差。我也跟大家說過這個市場非常大,美國使用鴉片類藥物成癮致死的人數近5年快速的成長,商機就是非常強。

逸達,連續噴出,我早就跟你說過他有很大的授權金,前列腺癌市場龐大,8600萬美金授權潛在EPS貢獻30元,而且這個授權還不含美國和中國大陸、日本,全世界最大的市場都還沒算,而且還不包括後面的分潤,預計是20%,原廠年銷達14億美金。

過年前我跟大家談到生技還有續集,生技的低檔從2015年之後沉寂到現在,2018年亮點都還沒熄火,今年還有免疫療法新題材,2月11日開紅盤那天我就跟你說特定細胞治療最快本月上路,包括癌症、大面積燒燙傷、退化性關節炎,每一個市場都很大,再加上再生療法,特管法日本之外是世界唯二,政策就是要把臺灣打造成細胞製造中心,這一塊就是可以讓你直接賺。

泰詠,開紅盤跟大家推薦的低價新飆股,每天創新高,1月營收創新高,月增24%、年增66%,2月續創新高,年增率上看100%,2月工作天數少還能夠創新高,就是因為有新的東西,而且這家配股很大方80%。

光罩,昨天帶你現買現賺亮燈漲停,今天開盤1分鐘漲停,全市場都知道啊,反正今年EPS 2.5元以上沒有問題,本益比上看15倍,功率半導體上游,拓展南韓大陸有成,今年大成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