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紡纖股》南緯與廣達合作開發「自主加熱運動服」

2011/06/15 12:5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南緯 (1467) 多次參加TIS(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經營範圍擴及北美、亞洲、非洲。近年南緯成立AiQ(智慧衣著研發創新)部門,研究智慧型紡織品,日前,經由紡拓會的媒合服務,與廣達 (2382) 集團旗下的「恩悠數位」和具備LED服裝設計背景的設計師「曾致端」異業合作,開發出「自主加熱運動服」,特別適合高緯度國家及寒冬季節裡使用。此款服裝不僅滿足基本穿著需求,還打破時尚與科技的界線,為台灣流行產業注入新動力,成功拓展國際市場。

 

南緯近年積極進行轉投資,史瓦濟蘭廠區已成功打入南非內銷市場,99年度已有新台幣6.03億元的營業收入,帶來2205萬元的損益,今年度整合史瓦濟蘭產區相關作業,因應三年後南非上市。

 

在大陸投資方面,南緯原已經由美國子公司Z-PLY CORP直接投資成立鹽城南瑋紡織,以Z-PLY 自有資金美元465萬美元進行投資,今組織調整改由境外控股公司TEX-RAY INERNATIONAL CO.LTD再透過MSWATI HOLDINGS LTD持有鹽城南緯100%股權,之後再由MSWATI HOLDINGS LTD陸續對鹽城南緯進行增資,目前已投資金額為美元1800萬。

 

另外,江蘇悅達紡織集團有意投資鹽城南緯,鹽城南緯擬辦理增資1200萬美元,全數由悅達認購,取得4成股權,註冊資本金增資後為美元3000萬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緯 廣達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