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5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日前侮辱老榮民,引發各界對民政府的討論。有週刊報導指出,台灣民政府秘書長兼核心人物林志昇其實欠下2億1千多萬元的稅金,且從2003年起就被限制出境至今,現在又傳利用籌控美案律師費對外吸金上億元。

  •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昇早在1985年就欠下1千7百多萬元的綜合所得稅,到了2003年已高達約2億1千萬元。(圖擷自民視新聞)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昇早在1985年就欠下1千7百多萬元的綜合所得稅,到了2003年已高達約2億1千萬元。(圖擷自民視新聞)

據《壹週刊》報導,林志昇早在1985年就欠下1千7百多萬元的綜合所得稅,此後他的欠稅就逐年累積,到了2003年已高達約2億1千萬元,期間林志昇還曾聲請不要繳稅,但都遭駁回。2003年林志昇遭法務部限制出境,且被聲請裁定拘提管收。

林志昇早年在全台開設多間補習班,但可能因經營不易,林志昇賣掉補習班退出補教業,並開始轉到中國辦學。後來整個集團被中國當局查抄,最後回到台灣出書述說自己被中國坑殺的故事,並且開始鼓吹仇視中國的言論。

報導引述「台灣民政府」發言人徐格麟說法,林志昇已經十多年沒做生意,不可能會欠稅,就算十多年前有欠,也已過了法律追訴期。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則證實,林志昇確實欠稅5次,累計金額約2億1千萬元,目前仍持續清查他的財產狀況。

 

2016-06-15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二○○七年,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反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綱一本」政策,被以「教學不力」、「行為不檢」為由解聘,北市府遭監察院糾正解聘過程有重大瑕疵,台北廉政委員會上月為此召開首場聽證會,但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家長陳情指出,蕭曾是台灣民政府前台北州州長,而日前辱罵老榮民的洪素珠也是組織成員之一,不應讓不適任教師帶著政治仇恨重返校園。

蕭曉玲昨回應說,台灣民政府起初是以台灣地位未定論、將到法院控告美軍讓中華民國在台灣非法佔領為訴求,起初認同想法才加入,但後來發現該組織以購買廣告為由要求負擔金額,卻遲遲未有其他動作,才發現被騙,二○○○年十二月已發出聲明書退出台灣民政府。

蕭曉玲氣憤地說,一碼歸一碼,這件事與一綱一本有何關係,當初她被郝龍斌政治迫害,被迫離開校園,市府卻不敢承認做錯事,也不理監察院糾正,卻用此事混淆視聽,莫名其妙。

 
 

 自由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