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5-03-12 16:10:10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跨足美妝市場,訊聯(1785)發表結合多種複合因子的醫美級保養品,董事長蔡政憲表示,商品已規劃在電商及自家網站通路上架,未來不排除切入實體通路,且除國內市場外,長期亦有計畫布局中國大陸市場。

根據工研院產業分析資料,2013年台灣美妝保養品銷售額高達1107億新台幣,其中又以具備抗老效能的美妝品最受網友期待。而在全球市場部分,在再生醫療產業從研發邁進應用階段下,如全球首項獲批准使用幹細胞治劑的韓國生技大廠MEDIPOST跨足化妝品、美國Fibrocell Science公司以自體纖維母細胞應用於美容改善笑紋,都是跨足新領域的顯例。

訊聯生技研究團隊此次是利用完整封存上百種皮膚所需的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使用前再混合,讓抗老配方帶入皮膚深層,發揮相互調節、自然平衡的最大效能,由內而外改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根據其與數家醫學中心合作研究後發現,非人體來源之間質幹細胞所分泌的生長因子,能使傷口癒合速度快2倍,用於皮膚上,也能快速緊實、淡化細紋、恢復肌膚活性與彈力。

瞄準市場需求,訊聯也推出全新保養品-「ANIKINE原生動能賦活精萃」,結合多項生物科技工程,將高滲透力載體和抗老黃金關鍵成分─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直接送達人體皮膚膠原蛋白,產生類微整形的效果。

蔡政憲說,除對皮膚抗老紋路的修復功能外,該複合因子對毛髮生長、產後妊娠紋的改善,效果明顯,將是下階段推出目標。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7cf77ad-60c1-4e0b-9c2b-e123b527a385&c=MB06#ixzz3UFJRrSP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非侵入式產前檢測受關注,訊聯Q1收件年增逾倍

回應(0) 人氣(4) 收藏(0)2014/05/15 12:3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250b4fe-3add-48e7-9a8a-f978c2ab290a#ixzz31l2cL7p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2014-3-1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臍帶血銀行訊聯生技(1784)昨天宣佈將攜手國內醫美集團妮傲絲翠(NEOASIA),共同投入研發,由訊聯擔任原料供應商、技術提供者角色,預計今年推出非人體來源幹細胞生長因子保養品,正式進軍醫美市場,未來也將透過妮傲絲翠的通路,將產品外銷至中國、歐洲及東南亞等地。

訊聯表示,全球幹細胞的發展,已從儲存轉至應用,由於幹細胞與生俱來擁有自我更新、增生和分化成不同組織的能力,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幹細胞數量也將銳減,導致復原能力下降,所以將幹細胞生長因子應用於醫學美容方面,也開始受到業界關注。

事實上,訊聯2006年申請經濟部計畫,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進行臍帶間質幹細胞與臍帶血人體混合移植臨床試驗,試驗結果證明可讓造血幹細胞長得更快,在這次試驗中更進一步掌握幹細胞生長因子關鍵特性,隨後陸續進行多項研究。

其中訊聯2011年與三總合作,證實間質幹細胞能加快傷口癒合速度近3成。近年來相關實驗也發現,非人體來源的生長因子,對傷口癒合、毛髮生長及改善肌膚狀況皆有相同效果,因此訊聯現在正式攜手台灣大型醫美集團,跨足醫美市場。

至於訊聯的合作廠商妮傲絲翠,為台灣的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3年,早期代理並行銷醫學美容保養品與雷射光電儀器,到了2009年後經營範圍擴大至醫學美容診所、醫學美容會館。

此外,由於深耕台灣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長達將近20年,妮傲絲翠在皮膚醫學、成分配方、通路及市場等各方面具專業與深入了解,後來也設置了GMP標準的化妝品廠,從醫學美容保養品的代理,進而延伸至研發、生產、代工等業務。

  •  

 

 

--

訊聯:3D生物列印商機未至;定位於墨水供應商

回應(0) 人氣(586) 收藏(0)2013/08/16 17:1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dbc31da-27d1-4159-b3b0-34c8b446fdd2&c=MB06#ixzz2cOKYuMg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