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中彈搶救快 柯文哲:因為他是權貴 【10:11】

 

新聞圖片
台大醫師柯文哲快人語錄再一樁,12日受邀教會談生死智慧時,語出驚人表示3年多前連勝文臉部中彈搶救快,很大原因為「他是權貴」。(圖擷取自TVBS新聞)

 

〔本報訊〕台大醫師柯文哲一向有話直說,11日才因為酸律師顧立雄一早在臉書哀悼逝世前立委蔡同榮「太矯情」遭批評。12日受邀演講時,又語出驚人表示,3年多前連勝文臉部中彈,從送到台大醫院到進手術房不到30分鐘,「因為他是權貴。」

 柯文哲12日受台北市雙連長老教會邀請談「生死的智慧」,提到2010年連勝文為選舉站台遭近距離槍擊,送到台大醫院不到30分鐘就上手術台,「因為他是權貴,所以受到當時全台灣最好的治療。」

 事後台大醫院重新檢討急診病患的處理速度,台大醫院也回應,急診如果收急重症患者,不論身分背景,創傷小組成員須在10分鐘內待命。

 對於柯文哲酸「權貴」,連勝文透過助理徐弘庭表示,一直惦記柯醫師的救命之恩,很難過柯文哲這樣的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