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網站年撈5億 11人栽了

  • 2014-03-25 01:19
  •  
  • 中國時報
  •  
  • 簡光義/台中報導

 楊康霆、黃銘彥2人架設賭博網站,在各大網路搜尋引擎、臉書、部落格刊登廣告,可供快速兌換籌碼經營賭博,每日營業額高達460萬元,從去年4月營業迄今未滿1年已超過5億元,獲利5000萬以上;由於進出金額太大還自備點鈔機數鈔票,警方監控數月後收網,逮捕11人法辦。

 警方說,楊康霆(27歲)黃銘彥(36歲)架設「金鑽石俱樂部」賭博網站,再結合設在國外的黃金俱樂部、太陽城、撲克王等賭博網站,招募會員加入進行百家樂、21點、水果盤、拉霸、麻將等視訊或虛擬博弈遊戲賭博,宣稱可以快速「洗點數」兌換回現金,金鑽石會員人數多達上千人。

 為刺激買氣,他們還推出感恩回饋保證送活動,會員若儲值相當點數,並於指定時間內累計總輸贏超過一定額度,就可在下次收到1至3%的點數回饋。

 警方監控數月,發現陳嫌每月花費高達7萬元,在崇德10路、黎明路等處,租用面積上百坪的獨棟豪宅,逮捕等11人,起出19台電腦及2台伺服主機;其中包括楊、黃在內共有3對情侶,他們表示只相信自己人,有錢自己賺,肥水不落外人田,因此拉女友進來當會計或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