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4日14:11 
 

一個黑衣4人組今日上午臨時在斗南鎮第二市場旁的傳統菜市場擺攤賣冰棒,大幅廣告強調每支一元,現場叫賣也大聲喊「所有都一元」,顧客好奇詢問「真的一支一元嗎?」負責叫賣的女子強調不用再問,「所有的都一支一元」,在旁二名男子拿紙盒叫顧客快挑選。顧客裝盒之後,其中一名體格較壯的男子,叫顧客到旁邊鐵門後方結帳,顧客一到鐵門後方,發現另一名赤裸上身41歲劉姓男子,左手臂全是刺青,負責收錢,劉此時改口以每支10元收費,由於買冰的都是貪便宜的婦人,看到對方的刺青後,雖然感覺被騙,但心生畏懼,且因金額不大,多付錢離去,息事寧人。

一名張姓婦人心生不滿,到斗南派出所抱怨「鄉下地方不應該用這種手段做生意」,警方問她要不要報案做筆錄,她怕惹麻煩,迅即離去。

斗南派出所警員隨後前往菜市場了解情況,賣冰4人組一看到警方現身,劉男立即穿起上衣,其他三人隨即裝箱收攤,全都塞進一輛福斯T4
廂型車,準備離去。劉男強調他們老實做生意,辯稱是試吃的賣一元,這是廣告手法,並沒有騙人。

警員將賣冰4人組的資料留下,發現叫賣的女子是劉男的19歲女兒,二人是父女關係,當場勸戒他們不要這樣做生意,若有人提告,會傳他們到案說明。(寶智華/雲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