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鴻(1476)今早受到中、上游原物料價格上漲恐影響毛利率,股價一度重挫,失守5日、10日及月線支撐。對於下游成衣廠是否有能力反應中上游的這波漲價風?儒鴻表示,今年以來一直都作進行微幅的調漲,不能說是逐月漲,因為有時也有拉回,不過調整價格的趨勢是在「緩慢向上,儒鴻也隨時都掌握中、上游的價格波動,並在接單前再度確認。」

 

聚陽則表示,「今年以來確實已經陸續在反應中上游的價格調整,若以ASP來看,聚陽今年的ASP(平均單價)較去年是正成長,除了反應產品組合調整外,另外就是中上游成本的轉嫁,目前看起來很順利。」

 

 

儒鴻表示,公司接單的能見度的確是已經到2019年第1季。而法人估品牌客戶的下單動能逐漸增強,預期明年的營運在Lululemon及Nike訂單強勁帶動下,成長軌道仍將維持今年的能量。

儒鴻越南成衣新廠(展鵬廠三期、美春廠二期)Q3逐步開出,現在招工作業都持續進行中。預計越南廠區年底前新產能可達9成,全以成衣為主,新增月產量為130萬件,原來的舊廠房產能為620萬件。月產能新增130萬件,一年可以增加貢獻30億元營收。越南美春廠已獲美國運動品牌NIKE驗證通過,成為NIKE全球製造供應商之一。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