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9/4 下午 10:00:00
標題: 張震:大盤拉回本來就看得出來,和我上不上節目沒關係啦
內容:
我這二天請假,有好多人在網路上留言給我,說張總你沒來上電視,大盤就跌了!我說我真的有那麼厲害,我請假之前就放空500口期貨,今天我就不用回來上電視了,有些人就是愛找話題聊。而且我在請假前、上禮拜四,上電視就告訴大家會拉回,那是看得出來的,我會等拉回再買股票。

8/24我在電視上說這邊的跌沒什麼好怕的,拉回就會衝出去,這叫回馬槍,我還用台灣50、T50反1分析,結果隔天漲上來,我有買股票,你一定不會買,第二天再漲,我又買股票,你還是不會買,因為你覺得會回測季線,第三天再漲,我說沒有人在第三天買股票的,漲三天散戶會不請自來,所以我沒買,接著上週四我也沒買,我說他要拉回,外資在摩台結算,他拉台積電沒意義的,我講完就去放假了,結果台積電下來、大盤跌回來,我告訴你,漲上來有二個缺口,他至少要回測第一個缺口,已經補了,他要反複測試上漲第二天的這根K線,如果這幾天他都守住這個區域,那就有趣了,因為季線扣抵要向下,再看60分K線,如果明天有跌,你會開心死了,因為差一點點就到200均線。

被動元件,只要還佔成交比重很高,就還沒止跌,這樣知道了嗎?他一定要到沒人要的時候,才會止跌。

我今天一定要罵人。7/9我說我回買了GIS,後來漲到7/19我說不追,我不買200多元的GIS,到8/9又買回來,之後8/13遇到土耳其金融風暴跌下來,我說不用擔心,他一定會漲回來,我就一路這樣分析,到8/26大漲,因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先生說可以買,我說我是宜蘭最強分析師,這裡有缺口了我一定賣,所以我賣掉了,賣在204、205元,結果GIS跌下來了,有人留言給我說張總我聽你的分析買了205元的GIS,都是你害的,我說你真的是聽我講的嗎?他說沒有啦,不是你,是那個郭分析師,他只是要找人罵,我真的很不喜歡投資人這樣,買賣都在你自己的手上,不要去怪別人!現在GIS出大量是止跌訊號,60分K線200均線,就這樣,我分析完了!我在起跌之前賣掉,所以我現在是最有資格在低檔等著回來的!

今天的新聞,新鉅科營收年增316.27%,你如果不懂股票就進去買了,結果下殺,你看一下線圖,他是高基期,那你理他幹什麼?GIS根本沒有利空,麥格理只是看不慣郭明錤太紅故意要把他壓下來,9/3麥格理調降GIS、環球晶的目標價,但是8/9麥格理力挺環球晶,分析師也是同一個人!同一個人在高檔告訴你看好,在低檔看壞,你是不是被人當傻子耍?台灣的分析師都是好的,但這些外資分析師背後通常有龐大的利益。

上週四我告訴你,華新科、信昌電,反彈到頸線,想賣的人比想買的人多,頭部下來會1:1,所以還沒止跌。這四天大盤跌200多點,台郡都沒跌,還有一檔67.6元的蘋概背光,跌都沒跌,就可以留意。



 

 

微星100以下喊空 漲到110
GIS 200以上喊多 跌到157
鴻海81.3喊多 跌到80.1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