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珊擁有雙重國籍,連勝文聲稱已委託申請棄籍,遭加國駐台代表打臉。蔡依珊擁有雙重國籍,連勝文聲稱已委託申請棄籍,遭加國駐台代表打臉。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遭本刊踢爆擁有加拿大國籍,連勝文今天上午表示,4月19日初選通過後,4月23當天已委請律師處理,但本刊曾向加國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查詢,加國辦事處說,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受理程序不會拖過二週,等待期間也會有申請案號。
 
加國駐台辦事處解釋的放棄國籍申請規定,等於間接戳破連勝文代辦的說法,連勝文委任律師林進富則稱,4月23日確實收到連家委任,現在正在辦理當中,程序必須按照加拿大法律走,確實還沒辦下來。
 
本刊日前曾致電加國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詢問放棄加拿大國籍業務,工作人員表示,辦理放棄國籍涉及個人權益,必須親自辦理,不能夠代辦,申請辦理填完表格,繳完一筆約台幣四千元的申辦文書費用後,就會拿到一個申請案號,而且一旦提出申請棄籍後,就不能再反悔。
 
媒體人周玉蔻上午在廣播節目中抨擊,連家申請放棄加國籍根本是假動作,連勝文如果敢公開說蔡依珊已經申請放棄,應立即公布放棄加國籍的申請案號,以昭公信。
 
(撰文:劉榮)

假動作?蔡依珊加國籍仍未放棄完成

 

2014年11月12日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