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訊(2332)積極改變公司體質,降低營業費用成效逐漸顯現,首季毛利率攀升到28.78%,且友訊也持續推出品牌產品搶市,力拚全年轉虧為盈,友訊(2332)今攻上漲停板,以13.75元鎖住。

友訊自2015年開始,歷經3年的虧損,公司持續積極轉型,除了持續優化產品組合外,更力行瘦身降低營業費用,成效已經在今年首季浮現,首季合併營收49.53億元,年增5%,毛利率成長到28.78%,較去年同期小增2.7個百分點,而營業費用率27.56%,則較去年同期降低2.6個百分點,稅後歸屬母公司淨利1326萬元,亦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

 

友訊除持續控管營業費用外,也積極推出新品搶市,日前在台甫推出全新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525LH和DSP-W115智慧雲插座,友訊期望透過積極佈局全方位智慧家庭家庭解決方案、開發影像雲端儲存技術,創造用戶更安全的影像加密技術,且也可以透過更新版的mydlink app,讓消費者能夠充分了解並運用友訊無線網路攝影機和雲插座的完善功能。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