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6 04:21:04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皇鼎建設(5533)旗下汐止富信大飯店昨(15)日獲得觀光局五星級評鑑,成為目前南港、汐止地區唯一五星級飯店。

富信大飯店總經理何明輝表示,今年底汐止二館將完工,加上2017年台南成功路二館開幕,屆時富信大飯店在全台飯店數達六間、房間逾850間。

為降低營運風險,建商近幾年積極多角化經營,其中飯店業因與營建業高度相關,成為建商積極投入的新戰場。

皇鼎建設副總經理鄭紀辰表示,公司持股94%的富信大飯店目前在全台擁有四間、房間數超過550間,今年預計還有汐止二館240間房,台南成功路二館80間房也計畫2017年開幕,屆時飯店數將擴至六間,房間數約870多間上下。

何明輝表示,皇鼎建設不僅積極開拓富信大飯店據點,更深耕飯店服務品質,其中汐止旗艦館通過五星級評鑑,成為南港、汐止地區唯一一家五星飯店m

目前該飯店平均住房率高達86%,以南韓、大陸客戶為主,去年營收約3億元,今年目標3.5億元,較去年成長逾15%,希望兩年內達損益兩平。皇鼎昨日收20.2元,跌0.05元。

何明輝指出,汐止地區目前並無五星飯店,鄰近的南港、內湖也無星級飯店,不過明年開始包括南港車站已由六福飯店拿下,將委由萬豪酒店(Marriot)經營,加上大直宜華、美福飯店也準備開幕,未來區域附近競爭將會很激烈。

汐止富信大飯店也將積極鞏固住房率、提高散客和南港展覽館的商務客戶比率,強化房價和住房率。

另外,也將積極拓展餐飲、婚宴等客源。

鄭紀辰表示,皇鼎今年預計推出台南公園段「成功富邑」新案,總銷約4億元,另外北市也有機會推出新案,還有汐止保安段、瑞光路也有兩筆廠辦案將動工。

皇鼎去年在「中正麗園」、「中和聯合科技大樓」以及內湖文德科技大樓的去化順利下,全年營收衝上36.38億元、年增13%,法人估計,去年皇鼎每股稅後純益站穩3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