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精洗身體?登記生產清潔劑 賣沐浴乳

 

吃得不安心,現在連衛生用品也大有問題 。高雄調查處獲報,仁武工業區有一間合法的洗潔精工廠,違法製造沐浴乳和洗髮精。突擊發現,不但廠房髒亂,還有好多桶不明原料,數量多達13萬毫升,初步調查,業者非法製造沐浴乳、洗髮精已經超過一年,透過通路賣到全台各地,就連全聯超市也中箭。

 

獲報化妝品地下工廠,調查處人員前往搜證發現,現場環境髒亂,製作流程相當簡易,幾個紅色大筒裝滿不知名原料,加上自動的大型攪拌器,就可以填充在罐子裡。沾一點紅色大筒裡的半成品,白白的黏稠物其實都加了不知名的化學成份。這間位高雄仁武區的地下工廠,營業登記是清潔劑工廠而不是化妝品,稽查人員當場扣押13萬毫升原料,其中有兩萬多罐正要出售。仔細看這間工廠製成的產品,有男性專用沐乳及洗髮精,外表就像一般市面的名牌貨,不是固定選用某種品牌的消費者,很容易分不清。廠房製用已經有一年多,出售到全台各地,其中全聯超市也有進貨。警調單位帶回43歲的主嫌及四名涉嫌人到案說明。只是,這些非法的沐浴乳及洗髮精成份,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傷害,還要檢驗後才能知道。http://www.ttv.com.tw/104/03/1040324/10403240039300N.htm?from=579

 男人香抗痘沐浴乳

 奈良彌亞控油滑順洗髮乳

百花天使馬油絲滑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