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數量多打了個0 鄉民搶購一空

1位超商店員在進貨時,不小心將一款蛋糕數量40打成了400,在店內形成蛋糕海,此訊息被分享在台大批踢踢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說一定要去朝聖。

網友的友人在超商打工,卻因在進貨時不小心將40打成了400,結果蛋糕一來快把超商變成蛋糕專賣店,貨架上滿滿的都是巧克力蛋糕,因蛋糕若過期報廢,店家需自己賠償,網友po文希望大家有經過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路附近時,能去超商買個蛋糕幫助友人。

壯觀的蛋糕海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大笑說超厲害的,讓人想參觀,還有網友說數量實在太誇張了,但也有網友幫店員講話,認為超商控管機制在數量異常時應該要通知才對。

不少熱心鄉民看到蛋糕海,熱心前往想購買蛋糕幫助店員。在鄉民們的幫助下,蛋糕海也在下午15時左右搶購一空成功救援,讓不小心打錯進貨單的超商店員順利解套。完售消息被分享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鄉民們有愛心、超有人情味。(胡治言/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