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3-01-17 09:52:08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中國幼教事業廠商大地-KY(8437)2022年幼兒園業務仍受到疫情的影響,展望今年度,大地-KY啟動新業務Dadi-Coach,大地可以招募、輔導以及培訓伴讀老師,透過大地-KY本來的英文學習APP「ABCmouse」平台,擴充輔導業務以及收入,且透過新的學習方式,即便在疫情之下也可維護學生的學習品質。

大地-KY主要的營業包括幼教諮詢、幼教用品以及幼教軟件研發與銷售,占比重分別約49.2%、42.8%以及8%

大地-KY 2022年營收為5.56億元,年衰退2.62%;截至2022年前三季,大地-KY幼兒園客戶約有417家。

 

大地-KY今年啟動新的業務操作方式,稱為Dadi-Coach,主要是輔導培訓以及指導伴讀老師,但主要的教學還是透過大地-KY的英文學習APP「ABCmouse」,學生在使用APP上遇到的任何問題,則可以有Coach可以聯絡輔導或伴讀,一個Coach可以伴讀很多學生,大地-KY透過推廣Dadi-Coach業務,創造輔導收入。

對於Coach來說,加入Dadi-Coach則可以作為自身創業,包括在職、退休或在學人士,對於有一定英文基礎的人,都可以來成為Dadi-Coach,大地則會給予充份輔導。

目前Dadi-Coach會先在中國以及台灣地區開始推廣,以台灣的部分,大概年後3月就會有一家教育機構加入Dadi-Coach的行列,今年期待擴大Dadi-Coach的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