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1 11:4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去年十月發生的華航機上產子一案,最近爆出新內幕。當時分娩時婦人因頻問「是否已到美國領空」,而非關心孩子健康讓大家懷疑該婦人的生產動機,導致該名婦人抵達美國後,即遭美國政府遣返回台,引發出一連串的「美寶」爭議。

 

而《壹週刊》報導,在警察調查該婦人是否有詐領保險之嫌疑時,意外發現她的真實身分竟是位代理孕母,且前後已生過3胎。據了解,當時機上她會頻問「是否已抵美領空」,是因交易條件為「要生個美寶」。

 

據調查,這名代理孕母背後的老闆是年薪3千萬且任職於內科某大公司的高階主管夫婦,夫妻倆人年薪加起來超過6千萬,因久婚無法生子才花150萬找上代理孕母。

 

不料,當時情況緊急而意外於機上分娩,導致航班迫降在阿拉斯加的安格拉治額外增加了百萬花費,事後華航向該代理孕母求償巨額賠款,代理孕母無法負荷,轉而要求對方分擔,但因兩方條件談不定而撕破臉,代理孕母不願交出小孩,雇方則找上黑道介入,引發一場爭女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