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6-08 14:45:2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順天建設(5525)今(8)日舉行股東常會,會中通過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2元。順天總經理林丙申表示,看好房市將緩步復甦,今年下半年計畫於台中推出兩件合建案,包括南屯區單元三「永春段」案,該案預計總銷約50億元;另一案則為北區三民路「錦村段」案,預計總銷約38億元。

順天指出,今年預期可認列的主要收入,在餘屋銷售方面,包括「順天璞玥-天璞區」約1.8億元、「順天御南苑」1.4億元、「順天夏朵」約3.5億元,目前整體去化情況仍順利。

至於今年預計完工的個案,順天表示,包括總銷約33億元的「順天上環匯」酒店式公寓大樓,總銷約26億元的「順天硯山行」住宅大樓,總銷約9億元的「順天璞玥-天玥區」住宅推案等。而「順天經貿廣場」商辦大樓出租率穩定可創造平穩的租賃收入,成為公司經常性營收項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