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6-08 13:33:0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被動元件大廠禾伸堂(3026)今(8)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3元,並順利完成董事改選。禾伸堂董事長唐錦榮表示,公司持續投入高階產品及技術研發,今年已見良好成果,未來將持續提高研發規模及生產能力,擴大高階利基型產品市場滲透率,並繼續深耕包括人工智慧(AI)、工業4.0車用電子等高階產品應用,樂觀看待未來發展前景。

禾伸堂自製產品以積層陶瓷電容(MLCC)與LED陶瓷散熱基板為主。唐錦榮指出,MLCC以往由日系大廠主導,近期因環境改變而呈現供需失衡,台灣和韓國被動元件廠商則可在日系大廠釋出的市場積極布局;在中國大陸方面,當地被動元件廠商與國巨和華新科的差距約有10年,但仍須觀察是否會進一步併購日系廠商。

此外,對於MLCC未來布局,唐錦榮則強調,公司將持續深耕技術和高階產品市場,禾伸堂是「十年磨一劍」,今年起營運可望有良好表現,並以接近日系大廠格局為發展目標。至於在資本支出方面,公司則表示,今年資本支出規模約7億元,其中1億元將用於桃園龍潭擴廠的土地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