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保瑞;避開國巨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2 下午 10:32:00
標題: 阮蕙慈:個股差很多,就是要反應個別的基本面
內容:
今天指數往上拉接著收平盤,但是個股卻差很多,就是要反應個別的基本面,股市一定會反應在前面。

國巨我們900多元就告訴你要避開, 當時只是現貨價下跌,很多人跟你說合約價還在漲,我就告訴你講這個話就是外行了,現貨價絕對是領先的;今天新聞出來很多人都覺得怎麼會差這麼多,但是這一大段股價已經差了很多。蘇州廠嫁動率目前只有五成,預計12月將進一步下滑到三到四成,通路商、代理商、組裝代工廠這些客戶端,現在都還滿手庫存,所以下來的速度會非常的快,我就跟你說這類型的股票你一定要知道怎麼做,上去的時候該賺你要大賺,但是該走你一定要走。一開始我就跟你說跌價的時候長單是沒有用的,但是有人跟你說長單就是綁住的獲利、甚至跟你說本益比很低之類的,現在你就知道誰跟你講的才是真的,七八月期間跟國巨進貨的通路商9月之後要進入付款期,但是這幾個月跌價,他幹嘛要履行長單?他就拖著,或者就付一點點的違約金就好了。現在村田、三星電機都在擴廠,他們過擴的都是車用高階的這一塊,這一塊是成長最大的,又沒有這麼簡單切入,因為需要認證,而且認證時間很長,如果你原本車用比重就沒有很高的,沒有這麼容易進去,國巨現在的比重是5%,現在并了另外一家大概有10%,就這樣,但是你要進去認證要有,你過了認證之後後面還有一大堆的廠商在等,所以這個就還沒有落底。

玉晶光,一開始就跟你說,iPhone XR會賣不好,二線廠會更差,你能夠避開才會有錢可以買後面更好的股票。

保瑞,第三季財報有大利多,是數字的利多,馬上就要噴出,上半年獲利大成長,EPS已經達到4.34元,相較於那些一天漲一天跌的跌深股,很多人根本就沒有賺,但是買新飆股一檔就夠你賺,因為他就是明確的一年比一年好。impax今年3月開始貢獻,明年貢獻整年,帕金森氏症藥去年銷售27億台幣,2022上看60到90億,而且impax要關紐約廠,他的代工趨勢是非常明確,今年一顆藥從三月開始認列,營收就已經大成長,未來還有三顆藥可望釋出;不只如此,美國新代工單低血鉀症藥年銷售1億美金,光是先出貨15-20%就達到現在全年營收的二分之一,還有併購益邦的潛在利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