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D下週升息機率降低

 

川普不希望FED升息
今天的陸股大漲1.2%,再次往上攻擊,
台股一開始也是很強勢,
但受到被動元件族群影響,
台股拉高後,
漲勢稍稍收斂,
但仍然是上漲
43點,而今天會漲的主因,
也是因為我昨天提到的

英國首相的不信任案,
確定沒有通過,所以政局較穩定,

而現在中美關系,
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及進度,
像是美國
FBI今天就強調中國是頭號威脅,
這會不會造成中美關系再度緊張,
我會隨時替大家注意,

另外我昨天就提到下週五凌晨FED
將決定會不會升息,
而川普不希望FED升息,
而說也奇怪,我看到最近FED升息機率
從本來的90%以上,變成80%,
今天又變成了78%!!

升息機率是越來越低,
這件事沒有其他老師跟各位說明,
而我先跟大家獨家提醒
!!我也強調過了,
若下週五凌晨
FED確定不升息,
台股月底的
12月神龍擺尾行情
將會比想像中大!!


期貨操作可望獲利出場
期指方面,今天很可惜,
當我們一掛
9872點出場時,
台指期隨即往下殺,
不然若能在這個點位出場,
我們今天這三筆多單,
今天就能賺
300!!
明天仍然會伺機在逢高時找點位獲利出清,
看可不可以賺個400點以上!!


國巨被調降目標價
股票方面,被動元件今天稍稍弱勢,
因為大摩出具最新報告把
國巨的目標價設定為
260元,
但這也是測國巨多空的時機,
上週之前也有外資把穩懋目標價
下調至
90元以下,穩懋股價也拉回,
但反而顯得底部越墊越高,
現在許多外資反而是都在調降、
看壞電子股,
就連鴻海郭董在買自家股票,
外資也都是在看壞,
但許多股價反而見到明顯支撐買盤,

而被動元件的走勢明天還可以再觀察,
而我們的重心除了被動元件,
還是可以再觀察矽晶圓跟工具機族群,
5G概念股我也考慮近期再買進


好好把握農曆前的行情
最後還是要重申一次,
不論是1121的奇蹟或者是
歷年12月都上漲,
甚至是12月將會呈現【先下後上】

你會發現,這些研究不是我們獨家提出來,
就是我們率先解析許多的國外消息,
也是如此很明顯地你們都可以
看到許多同業可能是抄襲我們,
但沒關系,這樣一比較你們就會知道誰
才是業界最多人注意的分析師,
畢竟我們是冠軍紀錄保持者,
我們的
Line粉絲人數,
也是高達快六萬人
!!
都是業界第一的水準!!
而我一再提醒,
12月的行情將會是神龍擺尾,
FED下週反而不升息,
或者釋出明年將降緩升息的言論,

再搭配中美貿易戰的降溫,
那麼從下週開始到一月底,
將會有一波很大的飆股行情
!!
希望大家能趁農曆年底前
好好大賺它一筆
!!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