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統一實(9907)今年在PET穩定成長,及無錫廠鋁罐New Bottle Can新產品挹注,本業獲利恢復成長動能,不過,因為減少業外獲利因素,法人預期整體獲利表現將會呈現衰退的局面。

 

統一實在無錫投入鋁罐New Bottle Can生產,此產品有別於傳統鋁罐即開即飲無法保存之缺點,New Bottle Can類似保特瓶外觀,有瓶蓋設計,瓶蓋關緊後可於下次飲用,無錫統和規劃鋁罐年產能2.2億支,預期將會在今年第3季正式投產,法人預估無錫統和貢獻2019年營收金額5億元。

 

至於在馬口鐵方面,上游熱軋鋼捲報價己有鬆動現象,有利統一實馬口鐵業務獲利空間增加,法人預估統一實馬口鐵業務2019年營收金額將上看214億元。

 

 

 

統一實今年在PET穩定成長,及無錫廠鋁罐New Bottle Can新產品挹注,本業獲利恢復成長動能,法人預估,統一實2019年營收金額將落在355億元左右,年增約1%附近,營業利益上看12.5億元,年增率將逾27%,EPS有機會達0.5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