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緯穎 健策 元翎 揚明光 4月一定要鎖定的二檔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今年就是多頭年,把握好股票要噴出的時候
內容:
今天指數高檔震盪,有業績有爆發力的股票最後還是會漲。今年就是多頭年,要把握好股票要噴出的時候,學會這個你今年就可以一路大賺。

緯穎 昨天跌的時候我們就告訴你,掛牌第一天是第一個買點,有跌的股票讓你有更好的買進機會,第四天第五天就會有第二個買點讓法人準備進場,今天早盤你就看到了買點371.5元,今天一天就差了10元,明天會更多。

健策,Intel的CPU缺貨,無解到第三季,受惠的就是AMD,今年AMD的市佔率可能會倍數成長,AMD裡面的獨家供應商就是健策,前二天我說短線整理過,拉回你要買,震盪一兩天之後,今天拉上漲停,我不是漲停才跟你講。

元翎,這幾天拉回我告訴你他絕對是好的股票,今天又下來全部被收走了。營收3月大於1月,今年EPS預估4.5到5元,而且下半年還有氣體發生器沒有算進去,這是安全氣囊裡面非常關鍵的東西,中長線爆發力很大,門檻很高,以高壓鋼瓶龍頭,全球只有四家來說,本益比本來就應該上看25到30倍,再加上氣體發生器,本益比往30倍以上走很正常。小型高壓鋼瓶是全球第一,全球的咖啡廳、飲料店、速食店,還有很多人自己家裡會用氣泡水,這種一次性用完即丟,餅越來越大,新產能已經全部預訂一空,還可以用在智慧醫療,門檻也超高,其他三家根本比不上。

揚明光,我當時講的時候還沒站上年線,84元開始往上,你看到的就是一路創新高,已經快要5成,這是從年線開始走出來的第一段,後面正式發酵會更大段。

4月初一定要買的飆股XXXX,低價股,股性很好,每次一漲就是一大段,上一次大漲是一年前過年線就漲一大段,足足漲了1倍,現在才剛過年線,美國圍堵中國的受惠股,新接到國防部的大訂單,EPS貢獻3.5到4元,股價才20幾元,這6億的大訂單只是第一筆,後面還有兩個大標案,昨天就漲停鎖住。

還有一檔股價只有10幾元,德國大廠的大訂單,3月開始出貨,後面還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24

(第 3  篇) 鄭勝2019/4/2 下午 03:45:00  說:

20多元,昨天漲停.金雨?星通?那隻接到國防部大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