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創意 智原 IC設計;嘉聯益再等等;不能買 力致 雙鴻 國巨 禾伸堂 義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5 下午 02:16:00
標題: 張震:我想到明天是第8天就很興奮,注意量要1300億
內容:
我張震是不說謊話的,我怎麼分析就是怎麼做,我要讓你們看到一個真正在操作股票的人所得出來的效果是什麼。

4/17加權指數連漲三天,我說要跌了,隔天開始震盪,我說不要跌破60分K線35均線就沒問題,到今天為止都還在這個缺口之上震盪,今天第7天,我想到明天是8就很興奮,學股票就是這樣,看到3、5、8就會很興奮,所以我又興奮起來了,但是不能隨便興奮,你要看到1300億的量。

今天早上嘉聯益漲上去,我好多會員傳訊息問我,張總你是不是要通知我們買嘉聯益?因為我前幾天賣掉了嘛,他們看到漲就以為我要買,不要這樣,我不追的,我在4/22賣在36.5元,從20幾元買進可以讓你們賺個8、9元我都覺得很開心,我說我要等他回到60分K線200均線,我不是猴子每天跳來跳去的做股票毫無根據,沒有到我就不會出手。

力致、雙鴻,我昨天告訴你是逃命波,今天就跌下來。穩懋,去年10/9我說可以買,當時看起來像空頭,被罵,他就是回到周K線200均,或是月K線十年線,而且要配合MACD翻紅,結果就一路漲上來,去年10/8的智易也是一樣,都是有憑有據。4/9我說義隆要小心,漲了那麼多,周K線KD要往下、MACD要翻黑,你看到這樣就知道這是高基期,不能碰,你仔細看,就從那邊開始跌下來。14:10 Tzu-Chieh Kao 不是跌很多就是低基期,國巨、禾伸堂,週K線200均線沒有到,我管他明天會不會漲停,我就是不會叫你買。

創意,一天漲一天跌,今天又給你創新高,最高來到249元,我們買在223元,大盤整理7天,他已經漲翻了; 另外一檔資金比較小的矽智財,他就是智原,這個禮拜也沒有賺多少,就3元多。旺宏,從60元跌下來碰到週K線200均線打底多久我都沒有買,這就是我告訴你們的低基期,從上週三買進到今天來到25.1元。
14:13 Tzu-Chieh Kao 還有一檔IC設計,我說我在等他到60分K線200均線,上禮拜等到我就買了,已經準備創新高,我認為他5月份有行情,因為他已經整理了10個月,macd準備翻紅,你是不是4月底就要佈局了?目標10年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12

1  篇) 11112019/4/25 下午 02:19:00  說:

又在每天畫虎欄了 漲了就吹噓 跌了當沒講
你喊多的GIS 鎧勝 鴻海咧

 
 
  (第 2  篇) 阿讓2019/4/25 下午 04:26:00  說:

樓主
他鴻海已經選擇性忘掉了
gis如果再跌就說昨天賣在132.5,盤跌就在撐,先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