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全世界只有我在悲觀,沒關係,我習慣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1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如果美國真的要對中國加稅,你滿手空單不是很好嗎
內容:
今天台股大漲的原因是,有消息說美國推遲對大陸加稅?所以美股大漲,全球股市都亢奮。你仔細看看吧,這個消息怎麼來的?是美國政府裡面最鴿派的財長梅努欽,他說「如果」川普和習近平在G20達成協議,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推遲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這麼多不確定的因素在裡面,你怎麼相信?他們要達成什麼協議?中國要開放金融、不能補貼國企、開放網路世界、要制定相關法令依法執行,還要有個監督機制,比如說美方,要可以隨時來查帳看你是否有給企業補貼…原本的協議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習近平把整個協議改掉,後來還不簽了,然後川普又放話了,說習近平如果不來G20,就立馬加稅,這就像黑道在放話,明天幾點幾分你要到哪裡來,如果你不來就要你好看,那習近平是要不要去?去了被當小弟,不去又要被加稅。

現在經濟爛被解讀成利多了,因為FED會降息,全世界都好樂觀,陳龍老師只有你在悲觀,沒關係啦,我習慣了,我之前一直叫你買5G,但是一個月前風雲變色,因為兩台火車要對撞,華為被牽扯,影響5G的進程,大的局勢就是中美兩國,他們現在打的戰爭已經不是只有貿易戰了,大家都看到正在擴大,現在美國佔著理步步逼近,中國說美國在干涉我們的內政,那中國會順著美國繼續談判嗎?所謂的談判就是美國版本的談判,川普說的協議也是美國版本的協議,而不是中美討論的版本,更不是中國的版本,如果你是習近平,你要怎麼簽?如果要達成這個協議,一個多月前不就是最好時機嗎?何必繞了那麼一大圈,才又走回頭路去簽那個約呢?

2019年反中國共產黨好像變成世界潮流了,不只美國,前二天香港反送中條款,百萬人民站出來,香港才700萬人耶,等於每7個人就有1個站出來。所以你會發現,現在我都不寫貿易戰了,我寫爭覇戰,美中爭覇戰。3250億商品加徵25%,這件事從來沒有消失,川普一直在威脅的就是這件事,為什麼大家都當作他不會發生呢?如果真的發生了,你滿手多單怎麼辦?如果發生了,你滿手空單不是很好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82

 

 

 

股名/代碼: 買富邦VIX;空元大滬深300正2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6 下午 01:58:00
標題: 陳龍:希望大家平安…本來今天我要空個股,結果都不用空了
內容:
星期五創新高,我就跟大家說拉的是金融,你怎麼會去做多電子股?樂極會生悲,今年全球股市會先盛後衰,陸股率先下跌,美股也開始走跌,接下來就是台股啦。結果今天跌200點,你覺得跌完了嗎?我知道我的節目講的話大家不太愛聽,就像媽媽愛嘮叨,很多事情我寧可一講再講,我是滿手的指數ETF空單,本來今天我要去空個股,結果大跌,我都不用空了,ETF賺得還更多。

我之前怎麼提醒你的?看似風平浪靜,實則危機四伏,中美貿易戰不打了,萬一又有變數了呢?結果又被我烏鴉嘴講中了,川普又重彈,要把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從10%加到25%,而且這週五就要課了哦,本來這個禮拜劉鶴要帶100個官員飛去美國談判,現在打算要取消了,那個後面再來看,我只是要說沒那麼簡單,所以我們帶大家買進富邦VIX,我們5元買的,今天5.5元,賺10%,不敢說很多啦,但是比你賠二成好吧?這樣就差了三成;元大滬深300正2,我說這個要用空的,我在4/17空,接近19元,今天15.85元,你看賺多少?38%!

現在大家都在瘋選舉,但是股市不是選舉,不是人多的贏,10%的才是贏家,有道理比較重要。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