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鴻海要漲了;原相還沒背離;不能買 聯發科 國巨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7 下午 02:10:00
標題: 張震:今天漲的行情只是第一步驟,穩,要攻,11005要出量過
內容:
記不記得昨天我在節目上說,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在這邊亂賣股票的,昨天一堆分析師都說賣光光了,破線了、完蛋了、要趕快跑,可是我說還會再漲,昨天我跑去游泳舒壓,再來把問題想清楚。今天早上大家都在講大盤跌破月線了,所以怎樣怎樣,未來要保守應對…反正只要跌就目標價放很低,漲就目標12000。我給你們看,昨天跌破月線,我說月線向上,會不會站回去?今天就站回去了,這才是真正技術面的觀念。頭部不會有利空,頭部絕對都是利多築出來的,像昨天有利空,那不會恐怖的。

今天沒量沒關係,但如果他要攻昨天的高點11005一定要有量,至少1300億,所以今天最高點就停在11004,似乎還在等今天晚上的美股,他可以在這條線以上繼續混,多洗一下都沒關係。

智易,我們去年10/8在50元買進,到90元賣出,好像很厲害,絕對不會沒有一天下跌的,中間有狂跌二個禮拜,還破線了,我就認為那沒什麼,果然就繼續漲了。

昨天外資賣了1萬口,今天買6千多口,他到底在幹嘛?他要的是績效,他拿的不是自己的錢,是投資人的錢,如果是一個分析師叫你昨天賣光,今天再買回來,你一定罵死,但外資你就沒關係,因為你不知道他是誰,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都不知道。

聯發科,我在低檔叫你買,怎麼可能在漲上來之後才又叫你買?不是今天大漲的股票就叫做好。所以前一陣子我有沒有跟你說被動元件不要買,假設你都沒賣,未來這二天有一個反彈你可以賣,我絕對沒有叫你買,虧損的人可以少虧一點,我分析這些東西對我和我的收入沒有任何幫助,可是對於手中有國巨、華新科的人,絕對有幫助。

今天漲的行情只是第一步驟,穩,可是他要攻,11005要過,要過就要出量,所以我還會再等。

鴻海昨天下跌,破近期低點,我告訴你60分K線MACD沒有過低,已經跌到低檔背離,要漲了,你就不用殺低,我不會等到他漲了才分析;原相,我之前在8、90元分析,結果現在他超紅的,你不用去追了,到底要不要賣?你要看的是60分K線MACD有沒有背離,他還沒有背離,所以有機會再去突破新高,但是再突破很可能就背離了,那時你就要賣。你必需要會判斷什麼時候要賣股票。今天有很多創新高的股票騙到你,奇鋐,今天創新高,結果一路殺下來,你如果用我教你的方法去看,就會知道原來這邊是高點。

你看我的分析,你不會討厭我,你會喜歡我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