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原相 漢唐 市場還不知道的tws股;玉晶光等第二隻腳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17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好股票就是把握拉回的機會,急跌之後必有新東西
內容:
之前反彈就告訴你他不會直接v型反轉向上,會在這邊震盪,當然今天跌的是比較多,通常一個利空出來的時候前一兩天會影響特別大,會反應過頭,因為情緒渲染,有關無關的都一起跌,今天包括大立光也跌很多,但是接下來大家就會發現有的根本就亂跌被錯殺,華為早就已經建立庫存,半年以上到一年沒有問題,所以真要說起來短期並沒有什麼影響,你說1年以後?那個到時候貿易戰也許都已經協議完成了,所以今天只是先跌再說,已經反應兩天了,下禮拜就會很不一樣。今天有一些是創新高拉回,這也沒什麼不好,就洗一下。

原相,今天也拉回,這就沒什麼關係,TWS無線藍牙耳機開始出貨中國,這和貿易戰完全沒有關係,前面創新高之後拉回一下,這邊也一樣,創新高拉回,很快就是要再上去。TWS是全新的東西,去年4600萬付,後面就是一路成長,2020年會到1.29億付,這是用倍計算的,蘋果帶起來的東西,現在所有的廠牌都要用,小米和華為已經開始了,一個華為就已經比蘋果還要大,大陸的品牌加起來就不得了了,非常非常多,加計tws全年EPS上看10元,高成長的IC設計股本益比都是20到30倍,而且IC設計對貿易戰沒什麼影響,可能還受惠,大中華區以後就用自己的IC設計;再來任天堂,遊戲跟貿易戰也沒什麼關係,進入大陸,全世界最大的遊戲市場。

漢唐,今天也跌,跟貿易戰完全沒有關係,反而還受惠。第一季3.75元創歷史新高,在手訂單超過200億元,這已經遠遠超過一年營收,而且還沒有算到美光遷廠潛在大訂單,還有台積電繼續擴廠,華光電也要擴廠,更漂亮的是去年底減資,股本更輕,獲利更好,而且100%配息,今年賺16元,明年上看2個股本,本益比嚴重偏低,今天早上跌就是很好的買點,很快又會再創新高。

玉晶光,4/8買在起漲點,4/17獲利出,我也沒有遮遮掩掩,第二天還有高點讓你賣,中長期題材沒有變,但是短期就是這樣,你要一段一段。後來5/2我們買回來,5/9早上開盤一樣獲利先出420元,這次只算小賺,後面的拉回就和你無關。前兩天有反彈,我就告訴你不急,因為還會有第二隻腳,你等到這一隻腳空間又更大。

市場還不知道的TWS股,本業獲利2.5元,業外1.5元,全年獲利上看4元,股價不到20元,在年線附近而已,有量有價,新訂單才正要出貨,震盪之後一定有新東西,尤其是大家都還不知道、還沒有漲過的新題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