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9-07-11 13:02:16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系統整合產業續旺,加值通路/代理商聚碩(6112)6月營收再度小創新高,已連3月改寫新高,公司對Q3看法仍正面;而在季底專案入帳帶動,多數系統整合廠6月營收都較5月明顯彈升,至於電信三雄則僅台灣大(3045)因有電商加值,6月營收順利轉年增,不過二類電信商的是方(6561)則受惠雲端服務業務持續增長,6月營收改寫歷史第三高。

系統整合產業今年以來持續有不錯的業績表現,帶動中游通路商聚碩6月營收再創新高,而6月營收表現不錯的系統整合廠則包括:普鴻(6590)6月營收月增逾1倍、凌群(2453)月增48%、精誠(6214)月增40%、凌網(5212)月增37%,敦陽科(2480)、關貿(6183)與中菲(5403)6月營收則都月增逾2成。

精誠指出,Q2營收成長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大型支付專案驗收以及爭取到香港大型金融與服務業客戶專案;另外,商業軟體服務業務以及雲服務業務的成長也相當顯著。

有鑑於系統整合廠通常下半年驗收專案會較上半年增加,加上多數業者目前接案需求仍佳,下半年營運仍有可期。

電信三雄的中華電(2412)與遠傳(4904)6月營收仍舊年減,僅台灣大受惠MOMO年中618促銷,激勵6月營收年增達1成;另外,是方受惠雲端與機房服務持續成長,6月營收則改寫歷史第三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