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宣:公司全球營運一切正常,無任何遭停工一事
(109/03/12 15:09:4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96)帆宣-帆宣相關信息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9/03/12
2.公司名稱: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不適用
6.因應措施:不適用
7.其他應敘明事項:
本公司全球營運一切正常,無任何遭停工一事,營運未受影響,公司所有辦公室、業務、客服以及全球七座工廠 (其中台灣有五座無塵室),目前皆正常運作,且有加班之需求,對於客戶相關細節,一切以客戶公告為主。
 

 

 

網傳第4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台南,該公司並因此停工,台南市衛生局表示一切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准,也未證實,但根據疾管署網站上公布的病例資料顯示,台南市確診病例確實增加一例,目前是兩例。

 

指揮中心10日公布新增新冠肺炎第47例,為南部30多歲男性,3月2日到5日與兩名同事一起到荷蘭出差,9日出現發燒與咳嗽等症狀當天就醫,之後由醫院通報採檢確認,目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

 

昨天證券市場就傳出該名病例為台積電的協力廠商,但是台積電對上述傳聞都否認,表示公司沒有任何確診廠商進入,營運未受影響。

 

不過,地方上已流傳該名病例就在台南,網友相互提醒小心。而根據指揮中心公布,該名病例的同機人員、同事與家人、接觸者等,已經都在調查隔離中。

 

台南市衛生局則表示,無法公布地點,但是如果有相關的接觸者一定會依法處理,民眾不必恐慌。

 

台南市目前有兩名確診病例,一例是在農曆年間自大陸返台台商,而昨天統計再增一例,應該是47例無誤。

 

--

昨天證券市場就傳出該名病例為台積電的協力廠商帆宣員工,台積電並因此要求帆宣停工;根據資料顯示,帆宣在台南善化、新市及高雄楠梓都有

對此,台積電闢謠表示,沒有任何確診廠商進入公司,帆宣也沒有遭台積電停工,都可正常上班,公司營運未受影響,對於相關細節,台積電則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