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6810624.A.F57.html

 

作者 zakijudelo (Zack)
標題
 [請益] 賣掉就飆,是沒耐心,還是被大戶盯上

時間 Tue Dec  1 16:17:02 2020


雖然說手中一些個股操作還算有賺
但另外有一部分的持股卻是買進就開始震盪、回跌或死魚
等到撐了一兩個星期過後終於忍不住賣掉
它就開始發動攻勢……

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哪個呢?
1.定性不夠沒耐心
2.整天吃碗內看碗外、跑來跑去、追高殺低
3.被主力盯上,他在等我下車他才要開拉
4.資金不夠多
5.忘了當初買進的理由或是根本看不懂

究竟我的操作盲點是哪個呢?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我還有部分資金在10元以下的個股卡了一個多月
不知道該不該處理一下……

 

---

也可能是有看到其他檔不錯的
又擔心他手上這檔量少可能過不了前高
沒想到我一賣出
量就突然爆增
傻眼

---

我先前也買過起漲第一波的聯電
後來均線下彎第一波就跑
沒想到要再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