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元(1504)集團會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經營權大戰鬧得市場沸沸揚揚,鴻海(2317)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儘管並未明講,但他透露,「最近你看有個公司父子在爭這個(經營權),都80幾歲的人了,該交棒了,哪怕是兒子也好。」

 

清明節連假、郭台銘今日全家去愛物園祭拜,媒體提起近期鴻海因電動車題材,帶動股價創10多年新高,郭台銘回應,「我都沒有賣,但現在在發展其他產業,沒有那麼多錢,但我不賣股的!」

 

話鋒一轉,郭台銘提到接班人問題,「最近你看有個公司父子在爭這個(經營權),我覺得年紀大了,應該交棒出來。」

 

儘管郭台銘並未指名道姓,但言下之意,暗指近期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經營權之爭。郭台銘表示,「那也是我老朋友、老長官,但都80幾歲的人了,該交棒了,哪怕是兒子也好。」

 

郭台銘表示,我跟劉揚偉董事長共事這麼多年,既是同事也是朋友,他比我懂科技、半導體,我覺得他來掌舵,我們很快地交接,我兒子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從來沒有去勉強他。

 

郭台銘說,一個上市公司,找到一個好的接班人,比任何事都重要。以前大家都說鴻海有接班問題,但我認為認為找到對的接班人了,現在我可以騰出時間做其他事,投入健康、下一代的產業。

 

郭台銘強調,疫情時代健康最重要,希望在疫情過後的新經濟時代,台灣生技產業可以建立一群護國神山,尤其台灣醫學生技人才質跟量兼具,未來一定會跟明日的台積電(2330)一樣綻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