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發文稱:技嘉,誰給你這麼大勇氣?取自聯商網 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發文稱:技嘉,誰給你這麼大勇氣?取自聯商網

技嘉科技(GIGABYTE)因被共青團中央官微點名批評「嘲諷中國製造」,陸媒界面新聞報導,京東、天貓電商平台疑似下架所有技嘉科技筆電產品。不過,技嘉中午正式致歉,稱「官網發布部分文字與事實嚴重不符,出在公司內部管理不善。」緊急滅火。

 

界面新聞報導,技嘉在官方網站稱:不同於其他品牌選擇低成本、降低質量的方式請中國代工製造,堅持90%筆電都是台灣當地製造。

 

對此,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發文稱:技嘉,誰給你這麼大勇氣?引發抵制。京東、天貓電商平台疑似下架所有技嘉科技筆電產品。

 

不過,技嘉科技中午緊急發布致歉聲明稱:日前我司官網發布的部分文字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係公司內部管理不善所致,對此給大家帶來的不適我司致以誠摯的歉意。

 

技嘉強調,在中國大陸開展業務已有20多年,對於此次的不當言論會深刻檢討並進行整改動作以符合原則。技嘉將加強內部管理和培訓,確保所有員工都意識到問題並給予重視。

 

這次點火抵制的共青團中央,之前也因H&M發文抵制新疆棉花和紡工廠,被共青團中央官微怒批,被全面下架抵制,引發新疆棉風波。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544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