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掀抵制聲!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捲高嘉瑜事件 營運恐有壓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網路家庭(8044)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因涉入「關說」林秉樞家暴打傷立委高嘉瑜案,昨(5)日宣布辭去總統府國策顧問職。不過網路上掀起一片「拒買網路家庭」聲音,對網家12月營收是否有影響,下月公布業績見分曉。

 

詹宏志因先否認施壓媒體,後來又承認發過簡訊,即使發長文說明始末,昨日仍被網友群起批評,昨日乾脆辭職。

 

不過,昨日詹宏志的聲明在網路流傳,不管是新聞討論區或是PTT等論壇都是一片「抵制」聲。

 

年底是零售業旺季,下周更將迎來電商年底第二大檔期雙12,日前網路家庭先跟進歐美的黑色星期五網購熱潮,最近則啟動雙12前夕的暖身慶祝活動。

 

雙12喊出口號「1212一件不留」,原本也連帶要催動年底耶誕節、跨年的買氣,網友喊「抵制」的效應可能要在下月業績公布才能見分曉。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與網路家庭營運無關。近半年來詹宏志積極主導網路家庭發展網路金融、金融科技服務,布局先買後付(BNPL)、網路保險、電子記帳、愛酷智能等金融、行銷科技應用,目標是擴大網路家庭生態系,並將網路家庭大數據應用在精準行銷、擴大消費者服務等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