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8/0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農林(2913)近期股價狂飆,網路一度有「買不到農林買中纖(1718)」之說,孰料,中纖今(4)日傍晚公告:處分農林1.223萬張,價格在23-31.5元,處分利益逾1.16億元。

中纖持有農林股權逾1%,近期農林股價從21元左右一路狂飆到盤中最高價33元,今日收盤為30.4元。由於化纖景氣不樂觀,中纖連續六季呈現虧損,因而積極提升資金效益與活化資產,今年5月董事會通過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約350坪自有土地,以自地合建方式興建住宅大樓,土地面積共1163平方公尺(約351.8075坪)。

如今手中持有的農林股票持續飆漲,中纖也宣布因活化資產、挹注營運資金處分上萬張農林,處分利益逾1.1億元,根據公告內容顯示,中纖手中還有7.9萬張的農林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