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邱毅!」 醉男扯人假髮挨告

2014年03月20日12:45  

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9月和黃姓友人在萬華區一家阿公店喝酒尋歡,邊憂國憂民地討論經濟民生大事,一直喝到凌晨3點多,林男醉醺醺地準備回家時,卻因和黃男對國事的意見、立場不合,相互叫罵。
 
2人邊罵邊拉扯,憤恨不平的林男竟隨手撿起一個花盆往黃男頭上猛敲,還指著黃男大罵:「你這個邱毅!」隨即一把扯下黃男的假髮,用力丟到數公尺外的馬路邊。
 
羞愧難當的黃男撿回假髮怒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強制等罪將林男起訴。(游仁汶/台北報導)

 

【民視即時新聞】曾經因為扯髮事件而爆紅的前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現在居然為「假髮」代言,廣告中黃永田化身為「假髮殺手」,重現當時景象,還找來資深主播盛竹如來唸廣­告旁白,相當逗趣,因為動手相當熟練,第一次拍廣告的黃永田,只有3次NG就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