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冠王俊博:服貿確實讓「有的產業有危機感」 是生存問題

智冠(5478-TW)董事長王俊博今(19)日出席旗下智凡迪慈善虛寵義賣感恩茶會時受訪說,「服貿」已不是公共議題,服貿確實讓「有的產業有危機感」而是生存問題,期待政府用英明的方式解決。

王俊博說,現在「服貿」連政府都解決不了、業者也很難說上話,這已經不是簡單的產業支持或反對,且遊戲產業表態支持也沒甚麼用。

他補充,「這不是簡單支持或不支持的問題」業者怎麼喊看來都是「狗吠火車」且支持的聲音也很難被接受,說不定還會會「被丟雞蛋」所以只能保持緘默。

他強調,服貿確實讓有的產業有「危機感」,而有的產業則看到「希望」,但社會上不能說「你說好我就不能講話」,也很難用單純「舉手」來支持,就說這些反對聲音都不能發出來。

他也說,「服貿」現在看來已不是公共議題而是「生存問題」,這看來不能用民主表決方式來解決,如果用民主來解決有困難,就只能期待政府用英明的方式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