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屢上電視爆料 C先生遭批撈錢

洪仲丘案延燒,自稱和洪仲丘同一天被關進禁閉室的, C先生這2天頻頻上媒體,大談洪仲丘案, 但他卻反被網友爆料, 說竟然向電視台索價50萬,C先生上午出面喊冤,表示自己拿的就是一般通告費, 絕對沒有獅子大開口。

拿下口罩,C先生說要以真面目示人,但連續出現在不同媒體政論節目,大談洪仲丘之死, 一會兒戴著口罩,一會又拿下口罩,這麼戲劇化的結果是, C先生現在被反爆料,說他根本是為了錢才出面,還獅子大開口,向電視台索價50萬天價。

大聲喊冤,表示媒體的影射,抹黑已經帶給他和家人困擾,C先生強調,站出來只是為了還原禁閉室的真相,但是為什麼在不同電視台,他的說法會不一樣?

記者的追問,C先生雖然一一回應,但先是被質疑替國防部講話,現在又被爆料上節目是為了錢, 已經讓C先生的公信力被打上問號。

張漢君還原洪案 目擊細節矛盾多

記者:謝曜州 陳乃瑜     台北     報導
 

連續多天上節目爆料洪仲丘關禁閉過程的張漢君,他還原2段消失的影像,張漢君說,7月1日下午的80分鐘,洪仲丘操課沒有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但當天雙腳都已經受傷,體力早就不堪,7月3日下午,張漢君因為中暑轉診,5點20分才回到禁閉室,當時他目擊洪仲丘已經暈倒在地,光他目擊的部分至少就有25分鐘沒人理會,但對於為何時間點記得這麼清楚、以及禁閉生互動描述,有些前後不一。

張漢君接力上節目,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把每個時間點都記得一清二楚。與洪仲丘同期禁閉生張漢君:「那時候我很注意洪仲丘,但是我在看這個時間點是幾點。」

 

仔細看張漢生的動作,是看自己的手錶,但被問到禁閉生不是要裸檢,根本不能帶手錶。張漢君:「那時候戒護士有個習慣動作,就會一直翻手錶。」記者:「他翻手錶,你看得到喔?」張漢君:「他翻我們都看得到,他會這樣子,就是這樣。」

 

張漢君清楚陳述,7月3日下午5點20分,他轉診回來,一進門就看到洪仲丘倒在地上抽搐,戒護士帶張漢君到浴室脫光檢查,5分鐘後再次經過洪仲丘,加入唱歌答數的行列,後來5點45分洪仲丘才被送醫。

 

軍事評論員黃敬平:「你一般人正常的反應之下,可能就會嚇到或是不干我的事,頂多觀察一下,你怎會鉅細靡遺,好像一個情報特工人員,一五一十準備日後去爆料。」

 

張漢君:「我們當時就已經說好,禁閉室生的時間都已經說好,我們一定要為洪仲丘還原30分鐘與80分鐘,我們還要為洪仲丘講那些實話。」

 

當時洪仲丘是送醫,還沒往生,張漢君就已經跟禁閉生互相承諾,要記好時間點,有朝一日要幫洪仲丘申冤,但明明他自己也說禁閉生嚴禁交談。

 

張漢君:「我們是禁閉生,我們連抓癢,我們是禁閉生,我們連抓頭、撥頭、撥蟲都要反映,他們(禁閉生)都提醒我做這動作,刻意去瞄戒護士的手錶。」記者:「不是說不能隨意交談,為什麼你的形容過程中,隨時都趕快要你做什麼這樣?」張漢君:「就是...當初...我們在浴室約談,我們在洗澡都會互相討論。」記者:「我們想知道時間。」

 

張漢君說,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影帶其實不太關鍵,因為洪仲丘沒有被特別對待,他目擊洪仲丘倒地後的過程細節卻陳述不一。

--

X先生:辭去立委助理 追求正義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國會助理江振邦以X先生名義,宣稱知道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內幕,他最近辭去國會助理職務,他上午接受電台訪問說,辭去國會助理職務,就是覺得他在電視上講事情,會與助理身分混淆,影響到他追求洪仲丘案真相。

他說,工作可以再找,真相不追出來,就會變成一個50萬元的賠償,以後也不會有人再關心,如同江國慶案,20年後再被討論,人死了,事過境遷,證據消失,該被法辦者沒被法辦,這不是他所知的正義。

 

【2013/07/26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X先生:辭去立委助理 追求正義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053901.shtml#ixzz2aapCi14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