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7月31日11:49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一手操刀的富可視(InFocus),昨正式推出不到1萬元、4G全頻段重點機M810,直接與小米4對打,市場將InFocus與「郭董牌」劃上等號,不過,鴻海今早發出聲明強調,從未計劃建立品牌與客戶競爭,更無所謂「郭董」品牌,特此說明。
 
鴻海集團代工智慧型手機有口皆碑,除了蘋果iPhone系列之外,黑莓機、亞馬遜都是客戶群之一,中國崛起本土品牌小米、華為也為公司營運帶來新的動能。這次,小米4與InFocus M810打對台,而InFocus又被視為鴻海發展自有品牌的第一步,市場競爭態勢,頗令人玩味。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郭董牌手機上市」等相關新聞,鴻海今日上午發出聲明,並鄭重澄清,鴻海科技集團抱持服務與客戶至上精神,從未計畫建立品牌與客戶競爭,更無所謂「郭董」品牌,特此說明。(楊喻斐/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