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9-07-31 10:57:0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新竹地檢署發佈案件偵結公告,群聯(8299)董事長潘健成因違反證券交易法等予以起訴,對此,潘健成今(31)日表示,對此處分感到遺憾,將於收到起訴處分書之後與律師研議起訴事由,配合法院審理程序,以釐清事實真相;目前正值快閃記憶體產業走過一年半谷底向上翻升之際,將秉持一路走來的拚勁與專注帶領公司,期待能再創營運佳績。

 

潘健成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起訴處分書。該案於2016年自司法機關啟動偵辦以來,即積極配合檢方調查,並如實交代相關商業規劃之原因動機,係為了在日益惡性競爭的商業環境下,為能厚植公司的實力以及長遠規劃而為之。

 

 

潘健成指出,該案歷經近三年的調查,期間亦曾遭逢不法分子放空公司股價,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以及波折,惟他仍秉持創業之初衷,為自己爭氣外也盡心盡力地維持公司在快速變化的快閃記憶體產業中的競爭力,繼續為公司、股東、同仁及社會福祉拚搏,近三年來公司營收穩定成長,獲利能力甚至在2017年創下歷史新高,不只保持上市櫃IC設計公司獲利王的傲人成績,也持續招募研發人員厚植研發實力為長久競爭而準備,期待能以紮實的研發獨特的營運模式代表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繼續爭光。

 

潘健成指出,今日獲悉本案經偵結起訴,對此處分感到遺憾,將於收到起訴處分書之後與律師研議起訴事由,配合法院審理程序,以釐清事實真相。目前正值快閃記憶體產業走過一年半谷底向上翻升之際,他將秉持一路走來的拚勁與專注帶領公司,期待能再創營運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