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零件》新經營團隊入主,和進逆勢攀高
2013/9/18 上午 10:38:19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變壓器廠-和進(3191)17日舉行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由營建相關背景的公司團隊正式入主,和進表示,新經營團隊進入後,公司將會進行人事方面及未來公司業務方向調整,新經營團隊正式成型,也帶動今天股價逆勢走高。
 和進原是變壓器廠,不過這幾年營運受大環境影響表現平平,公司也在17日舉行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以及新任董事長,新任董監事中有不少營建公司背景,在新經營團隊入主後,預料和進的業務也將出現大幅調整。

 和進新任董監事名單如下:董事部分,誼華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慶啟本/利大建設公司董事長、誼華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龔俊仁/御聯建設公司董事長、誼華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李明哲/利大建設公司業務經理、佳德投資公司代表人吳靜翊/遠陞科技公司董事長、佳德投資公司代表人施允澤/摩百科技公司董事長、佳德投資公司代表人蕭閔鍾/安怡潔公司董事長、佳德投資公司代表人陳奮賢/大宇資訊公司財務經理,以及2席獨立董事:涂登才/國立台北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助理教授與翁在龍/大同大學物理教學組專任助理教授;監察人部分,郭建廷/振維電子公司董事長、獨立監察人-游國聯/詮聯開發公司總經理與監察人-林文章/所羅門公司專案經理。
 和進亦進行改選董事長,由御聯建設公司董事長龔俊仁接任和進董事長一職。
 和進表示,新經營團隊進入後,公司將會進行人事方面及未來公司業務方向調整。
■ 新聞來源: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