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汎德永業成為近期新股IPO大熱門,17日起開始競拍,底價168.22元,今(18)日興櫃股價最高來384元,拍中一張現賺逾20萬價差,再度吸引投資人瘋狂投標,但有部分民眾發現,進入證交所競拍系統卡卡的,對此券商表示,因競標民眾太踴躍、瞬間流量超載,導致網路系統變慢,建議競標者下午兩點前再重新下單。

汎德永業配合初次上市發行新股8,968張,其中6,457張採競價拍賣,17日至21日展開競價拍賣投標,競拍底價為168.22元,每標單最低為1張,並以1張的整倍數為投標單位,以價高者優先得標,23日開標。

另外,申購抽籤於25日起開放,釋出1,614張,10月5日抽籤,預計10月12日正式掛牌上市。

投資人若於今天競拍下單不成功也別著急,只要在下周一(21日)下午2點前完成競標,交割戶頭要有足夠保證金扣款即可。

汎德永業資本額7.17億元,主要業務為BMW、MINI與Porsche(保時捷)豪華進口車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業務,已連續6年獲利逾一個股本,今年上半年再繳出好成績,上半年合併營收183億元,稅後淨利4.3億元,EPS為6.04元,年增48.77%。

 

 

(中時新聞網 吳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