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18日15:09 
 

UNIQLO副牌GU首家海外獨立專賣店明天即將在ATT4FUN開幕,首家GU門市空間400坪,位於ATT4FUN3樓,室內採暖色系色調裝潢,空間整體簡約明亮,平均服飾售價從99元至3千多元不等,女裝占比高達6成。GU表示,整體而言,服裝比UNIQLO售價便宜5至7成。

GU表示,UNIQLO強調機能性,但GU則是走時尚風格,用色也較繽紛、大膽。此外,GU也有販售首飾、配件、各式包款、鞋款等,商品種類與UNIQLO有所區別,整體而言,女裝占比6成、男裝3成、童裝1成,不過童裝僅限110公分至150公分的小朋友服飾。

GU說,店內販售的商品從衣服至大衣,售價從99元至3千多元不等,服飾平均區間在290元至690元之間,總品項約1400項左右,整體而言比UNIQLO便宜5至7成,但比日本貴1至2成。今年GU會在台灣展店2家,另一家明曜店預計在10月17日開幕。

日前傳出班尼路退出台灣市場部分因素可能是海外服飾品牌以低價為搶攻台灣市場所致,如今GU又主打低於UNIQLO的價位搶市,恐怕會讓其他服飾品牌提早過冬。不過針對這項提問,GU公關僅笑而回應,「我們影響力沒這麼大」。(蔡孟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