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昌 將獲豐鑫1.5億賠償  

皇昌營造(2543)與大股東豐鑫投資共同投資興建的「內湖萬客隆舊址案」確定喊卡,改由豐鑫投資與長虹建設合建。對此皇昌表示,由於該案為豐鑫投資主動解約,皇昌將獲得1.5億元的賠償金,且未來全案5%的利潤,或將1,250坪建坪的產權登記予皇昌名下作為補償。

豐鑫為持有皇昌股權21.58%的大股東,目前旗下擁有「內湖萬客隆舊址開發案」。該案於2008年與皇昌簽定共同興建契約,皇昌持有約七成。該案在2010年9月已通過「台北好好看」專案,並取得建照,並於該年底動工,預計2015年完工。

原先皇昌與豐鑫預計興建30層樓高的地標性建築,可售建坪近2.5萬坪,皇昌有機會在此案加持下,每股獲利有機會衝高至一個股本。

【2013/10/17 經濟日報】



皇昌與大股東解除商辦合建,改由長虹任建方

 

回應(0) 人氣(160) 收藏(0)2013/10/16 18:2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850b456-e6a9-4a95-8362-0e8aa00f1086&c=MB06#ixzz2hxADKob8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